暴風雪後 華盛頓居民清掃積雪

【新唐人2010年2月8日訊】美國大西洋沿岸中部地區最近遭遇數十年來最大的暴風雪。星期天,華盛頓的居民們已經紛紛開始清理多達兩英尺厚的積雪。

暴風雪過後的華盛頓沐浴在冬日的陽光裡。居民們迫不及待的紛紛拿起鐵鏟,推著掃雪機,清理路上厚厚的積雪。

據報導,這場超級暴風雪範圍橫跨1,000公里,西起印第安納州東部,往東延伸至新澤西州,往南最遠至北卡羅來納州。

當地電視臺說,華盛頓地區3個主要機場有兩個仍基本上關閉。巴爾的摩-華盛頓國際機場說,預計週日可能有有限的商業航班運行,但大部分航班被取消。華盛頓城外的杜勒斯機場也只對有限的航班開放。

華盛頓的巴士服務也暫停,地鐵只在地下部分的通道中運行。

很多學校宣佈停課延長到週二,當局警告人們遠離積雪覆蓋的公路。

暴風雪還造成華府與外圍地區超過35萬居民無電可用,有2人在事故中喪生。

弗吉尼亞州,馬里蘭州和哥倫比亞特區已宣佈進入緊急狀態,允許他們啟用緊急服務,包括國民警衛隊,來應對這場暴風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