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小羅2助攻亨特拉爾2球 AC米蘭3-2勝(組圖)

【新唐人2010年2月13日訊】北京時間2月13日3時45分(意大利當地時間12日20時45分),為了配合歐冠賽程的關係,AC米蘭與烏迪內斯的聯賽第24輪比賽將提前打響。本場比賽是雙方歷史上的第73次交鋒;上半場米蘭由亨特拉爾和帕托各入一球,下半場亨特拉爾再入1球,雖然烏迪內斯上下半場各扳回一球,最終米蘭還是以3-2擊敗對手,取得近5場正式比賽首勝。

曼聯主帥弗格森出現在圣西羅看台之上考察下週二歐冠對手AC米蘭,前隊長馬爾蒂尼也到現場觀戰。開場2分鐘,小曼奇尼直傳亨特拉爾,但伊斯拉小禁區邊緣搶先破壞,皮爾洛射門偏出。第7分鐘,米蘭角球製造禁區混亂,小羅右側底線附近拿球假動作騙過兩名後衛精準起球,亨特拉爾前點距門3米處頭球頂入近角,1-0! AC米蘭取得夢幻開局。

失球後的烏迪內立刻發起反擊,可惜第9分鐘錯過扳平機會,伊斯拉右路低傳,迪納塔萊後點鏟射沒碰到球!小曼奇尼大腿受傷,2個月前受傷的帕托復出。薩帕塔撞倒加圖索,被黃牌警告。第21分鐘,桑切斯傳球,迪納塔萊禁區邊緣射門偏出。第23分鐘,因勒大力遠射角度太正,迪達脫手後將球拿到。第24分鐘,米蘭右路斜傳至禁區弧頂外,帕托得球晃過漢達諾維奇後將球打入空門,可惜邊裁示意帕托越位在先。第27分鐘,迪納塔萊突入禁區後橫穿,弗洛雷斯沒有碰到皮球,迪達接球後快速發動反擊,小羅中場精彩卸球過人後再次送出直塞,帕托差了半步沒能夠到皮球。第34分鐘,迪達解圍失誤,迪納塔萊邊路得球傳中路的弗洛雷斯,米蘭后防將球斷下。第37分鐘,小羅中場斷球策動反擊。亨特拉爾在門前20米處射門被擋出右門柱。隨後法瓦利傳過頂球,小羅左路傳球,安布似傳似射,薩帕塔在門前5米處解圍險些自擺烏龍。

第39分鐘,米蘭將比分擴大,羅納爾迪尼奧中場長傳給帕托,後者得球後晃過科達和漢達諾維奇面對空門推射得分,米蘭2-0領先。這是他去年12月5日以來首球。蒂亞戈-席爾瓦因傷被博內拉換下。薩馬科放倒小羅,被黃牌警告,皮爾洛在左側距門28米處主罰任意球被漢達諾維奇封出近門柱。上半時補時階段,烏迪內斯扳回一分,迪納塔萊右路左腳傳中,弗洛雷斯在門前6米處沖頂,迪達雖然碰到皮球但還是無法阻擋足球入網, 2比1。

下半時開始4分鐘,阿薩莫阿外圍左腳低射偏出。伊斯拉對安布羅西尼犯規,被黃牌警告。米蘭第57分鐘擴大優勢,安布羅西尼被剷倒,小羅左側開出任意球打在後衛背部折射到中路,亨特拉爾大腿卸球後順勢轉身抽射,輕鬆將皮球送入網底,3-1!這是他第2次在意甲梅開二度,本賽季總進球增加到5個。加圖索背後鏟倒薩帕塔,被黃牌警告。

德比亞西用洛迪換下因勒。第62分鐘,薩馬科中場長傳防線身後,迪納塔萊在門前13米處直接轉身凌空掃射被迪達候個正著。第64分鐘,桑切斯右路傳中,內斯塔高難度後仰頭球解圍。第66分鐘,桑切斯右路再次起球,迪納塔萊在門前7米處頭球一蹭被迪達沒收。第69分鐘,洛迪遠射偏出。

佩佩與黑霍同時出場,替下薩馬科與弗洛雷斯。第75分鐘,皮爾洛發出角球,羅納爾迪尼奧後點頭球射門太正被佩佩破壞;第76分鐘,萊昂納多用貝克漢姆換下了羅納爾迪尼奧;第80分鐘,迪納塔萊單刀殺入米蘭禁區,可以在晃過迪達時趟的太大,失去了破門良機;第87分鐘,烏迪內斯再入一球,佩佩左路斜傳給迪納塔萊,後者面對出擊的迪達冷靜一記挑射破門,烏迪內斯把比分追成3-2。比賽最後時刻場面有些失控,雙方都殺得人仰馬翻,但最終比分沒有被改寫,AC米蘭有驚無險地贏下比賽。 AC米蘭在積分榜上暫時超越羅馬重回第二,而烏迪內斯本賽季繼續客場不勝。

烏迪內斯(4-3-3):22-漢達諾維奇/3-伊斯拉,2-薩帕塔,13-科達,26-帕斯誇萊/14-薩馬科( 71’佩佩),88-因勒(81’洛迪),20-阿薩莫阿/11-桑切斯,83-弗洛雷斯(71’黑霍),10-迪納塔萊。
AC米蘭(4-3-3):1-迪達/20-阿巴特,13-內斯塔,33-蒂亞戈-席爾瓦(40’博內拉),19-法瓦利/8 -加圖索,21-皮爾洛,23-安布羅西尼/30-小曼奇尼(13’帕托),11-亨特拉爾,80-羅納爾迪尼奧(76’貝克漢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