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副局長稱無男友 被人肉親昵照批說謊

【新唐人2010年2月24日訊】沒有特殊背景,父母都是農民……繼山東新泰市23歲女副局長王然否認外界對其“富二代”身份的猜測後,一則“23歲最年輕女副局長生活照曝光”的網帖在網絡熱傳,其中一張王然與某男子的“親昵”照片引發強烈關注。

而針對王然“我還沒有男朋友”的說法,網友更指其是在公然說謊,并從此前的新聞報道中找出“ 證據”加以論證。此事再一次被推至 視頻:山東新泰2名80後副局級官員回應質疑 來源:齊魯電視台《每日新聞》 風口浪尖,有網友直接發問:who are you?你到底是誰?

網友找出證據證明王然在說謊

昨日淩晨,知名網友張洪峰在博客裏再次發布關于山東新泰23歲女副局長的博文,其标題中赫然出現的“公然說謊”一詞,十分搶眼。而張洪峰也對此表示,會有紮實、可靠的證據來印證這一說法。

引起質疑的是王然在日前接受的一次媒體采訪中,被問及“是否是某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兒媳婦”時,她答道:“可笑!我還沒有男朋友呢。”并強調自己父母都是農民,網上猜測她2008年考上公務員一說也是錯誤的。博文列出張洪峰的證據:一篇于2月22日刊發于《北京青年報》的新聞報道《23歲女科員提爲副局長引争議》。

報道中,一位與王然共事兩年的原同事認爲,王然工作能力很好,一些網友對王然的質疑乃是無中生有。對網友稱“組織部副部長兒媳婦”的說法,這位同事表示,王然還沒有結婚,但男朋友的父親在組織部工作,兩個人隻是戀人,現在也沒有結婚。“隻是戀人,她考的時候根本沒結婚,現在也沒有結婚,隻是談戀愛,(王然)是經過一次次考試考的,不是突擊提拔的,是全國公開招考的。”“公然說謊,何以擔起管理國資的重任?”

王然與一男子親昵生活照被人肉

博文寫道,從兩篇新聞發布時間來看,王然的采訪後于其原同事的采訪,由此可得知,王然關于沒有男朋友的說法是面對媒體和公衆說謊。博文還引用網友人肉出來的一張王然與一男子舉止親昵的生活照作爲證據,并提出“上圖中男孩子是誰”的質疑。

除此之外,博文還提出一個疑惑,公示内容中王然今年23歲,大學學曆,管理學學士、經濟學學士,按照她所說的“至今工作3年”,即20歲被錄取爲國家公務員。之前需要有大學、公務員考試、錄取等一系列程序,如此計算下來,王然5歲就讀小學一年級了,“這個年齡和年份還有待官方給出解釋”。

最後,張洪峰談到自己的看法,他認爲,王然任職副局長,如果不是年齡過小、公衆認知與提拔程序出現偏差,不至于引起如此大的波瀾,作爲一個剛任職的領導幹部,面對質疑實話實說即可,但王然在面對如潮民意的考驗之時,公然在接受采訪時說謊,将一個程序問題變成了品德問題:“一個面對公衆都能滿口謊言的人,又如何能擔起管理國有資産的重任呢?德不潔又何談官之正呢?”

來源:天府早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