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德里舉辦古董車拉力賽

【新唐人2010年3月1日訊】由政治家日報所主辦的44屆古典車拉力賽,28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舉行,車身閃亮、造型各異的各式古典車,一輛輛駛出會場,讓民眾歡呼、驚艷不已。

新德里副市長特金德拉•康納(Tejendra Khanna)揮舞旗幟後,大約有130輛古董車參與的賽事正式登場。

這項比賽以印度主要商業金融區的「政治家大樓」為起點,參賽者要一路開到北方邦附近的衛星城市諾伊達(Greater Noida)。

主辦者米特拉先生(Rahul Mitra)說:這是歷史悠久的競賽,我很高興這一次有33部前所未見的古董車參加比賽。民眾站在馬路邊歡呼,這些時尚老爺車迷相當努力地恢復這些珍稀車款的原有風華,值得我們為他們致敬,今天是屬於他們的日子。

其中參加競賽的車種有福特、奧斯汀、賓利、米內瓦、雄偉的勞斯萊斯、經典的普利茅斯、菲亞特、雪佛蘭、別克、美洲虎和1914年約翰莫里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