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法輪功學員遭泰來監獄迫害離世

【新唐人2010年3月17日訊】據明慧網近日報導,齊齊哈爾市法輪功學員梁金玉和徐林山,在黑龍江勝泰來監獄遭殘酷折磨後,於一個月前先後離世。

66歲梁金玉原是齊齊哈爾碾子山區北方微電機廠的職工,曾患有多種疾病,96年修煉法輪功以後疾病消失。

之前曾兩次遭當地躍進派出所綁架的梁金玉,在02年4月再次被綁架。多名警察對梁金玉拳打腳踢,毆打導致他的臉腫脹變形、左後腦部開裂、血肉模糊,臥床不起。

在碾子山拘留所非法羈押了半年後,當局又判刑十年把梁金玉送到了泰來監獄。為逼迫他放棄信仰,監獄對他一級嚴管和酷刑折磨,獄警用針亂扎他的生殖器。05年梁金玉的家人被監獄勒索了六千多元現金後才把奄奄一息的他接回家。今年2月5日梁金玉離世。

另一位為了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被泰來監獄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是57歲的徐林山。在當局把他非法判刑5年關進泰來監獄之前,他還曾在龍江監獄和富裕縣勞教所遭受迫害

02年4月躍進派出所綁架了他,在冬天裡警察用澆涼水、坐鐵椅子等酷刑手段折磨他,警察還用折斷的板凳扎他的胸部。

在泰來監獄,獄警用針扎、灌濃鹽水摧殘他,04年獄警毆打徐林山導致他的股骨頭骨折、癱瘓在床。05年12月迫害導致肝硬化、肝腹水、腎衰竭、化膿性腦膜炎的徐林山已生命垂危,他於08年2月11日含冤離世。

泰來監獄曾虐殺過潘洪東、劉晶明、盧玉平等多位法輪功學員,目前獄方仍非法關押著四十多位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