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電展開幕 3D影像商品吸睛

【新唐人2010年4月8日訊】春季電腦展今天上午在台北世貿一館正式開跑,包含電視投影機3D影像商品大放異彩,吸引眾多民眾詢問、體驗。

據中央社報導,3D影像商品自年初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大放異彩後,業者陸續推出液晶電視投影機等相關應用。業者特別在此次春季電腦展推出3D投影機和3D電視,測試台灣3D市場水溫。

台灣三星在3月底發表全台第一款3D LED液晶電視,並在此次春電展設置3D電視展示區,讓消費者親身體驗3D影像效果,同時開放現場預購。

日系大廠台灣索尼(Sony)在展場內祭出3D電視體驗活動,吸引不少消費者。Sony指出,日前在日本發表全新3D電視,預計6月進行首賣,為促進消費者對3D電視了解,特別在展場設置專區,讓消費者親身體驗。

台灣品牌明基(BenQ)也趕搭3D熱潮,趁勢推出多款支援120Hz 3D超高頻率投影機。明基台灣區總經理姚鴻州表示,3D商品是發展趨勢,但受限於內容(content)不足,市場還未成熟。

投影機大廠奧圖碼推出全新短焦3D娛樂專用投影機,只要搭配3D眼鏡,即可在家進行3D遊戲或觀看3D電影;此外,使用者僅需1.45公尺的投影距離,就可呈現80吋畫面,鎖定家用市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