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官員介紹新健保法案

【新唐人2010年4月27日訊】美國國會今年通過的新健保法案,將對商家和普通民眾產生多方面的影響。皇后區的民選官員今天(4月26日)上午在法拉盛圖書館,向社區小商家詳細介紹了新健保法案的內容。請看詳細報導。

國會議員蓋瑞•艾克曼(Gary Ackerman)詳細介紹了新健保法案對小商業主的影響。他列出了新法案的抵稅補助,對於少於25名員工的小商家,如果工資總額少於5萬美元,今年就可以得到抵稅。他還提供了典型的計算實例。

蓋瑞•艾克曼:「我們希望人們了解到,(新法案)有很多好處。大部分商家提供醫療保險,現在他們可以得到抵稅,因為給僱員提供醫療保險。我覺得這裡每個人都對此感到好。」

按摩理療師查爾斯•阿庫斯塔希望對醫療保險方面的欺詐加強控制,同時對抵稅補助感到滿意。

查爾斯•阿庫斯塔(Charles Acuesta):「希望到明年,一項條款提供補助,醫療保險抵稅,每名員工有$800,這是這個新法案的一個好處。」

這項新的健保法案在今年3月23日已經得到美國總統奧巴馬簽署。該法案要求在2014年所有人都要有醫療保險,同時也提供各種補助,並加強對醫療保險行業的管理。今年在美國國會眾議會對法案表決時,艾克曼議員投了贊成票。

新唐人記者在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