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法全都露:打電話過來跟你裝熟

【新唐人2010年4月27日訊】手機的普遍化,打錯的可能常有,或許偶爾會接到莫名其妙的電話,甚至接到存心向你詐騙電話,這時,你得提高警覺喔!

慣用的計倆是,打過來的時候先故意響個1-3聲再立刻掛斷,引誘你回撥,當你循號回撥後,再跟你裝熟,嗲聲嗲氣地色誘你、不停地給你暗示、故意避開你的問題,繼續像鬼打牆一樣的哈拉,天南地北的亂扯,就是想辦法不讓你掛斷電話。

接下來,都會要你再打給她,或是要你約她見面,讓你期待有「後續發展」,然後準備削你這個凱子,或是繼續上一段鬼打牆一般的哈拉劇情!

當你回撥後就上當了,因為通過回覆打過去這一線電話,通常就能向你收取超高額通話費。

再者,如果約見面的話,就等於將自己送上門了,他們不海削你這個凱子,就對不起他們自己了。

【拆招法】

1、 不熟悉的電話不要回覆,尤其開頭碼怪怪的電話,請先查明是否為超高額通話費的線路。

2、 你貪圖別人的美色,她要的卻是你口袋的「麥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