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事故再發 海南9學生被砍傷

【新唐人2010年5月20日訊】5月19號凌晨2點多,中國大陸海南省發生砍殺學生事件,海南科技職業學院發生疑似因吃宵夜發生衝突,引發殺機,五、六名身份不詳的男子,持刀衝進學校男生宿舍砍殺學生。有9人受傷,其中1人手被砍斷。

位於海南海口市的海南科技職業學院,19號凌晨學生宿舍已經熄燈後,5、6名男子持刀闖入男生宿舍見人就砍,有9人被砍傷,其中1人手被砍斷,3名傷勢嚴重者需要手術治療﹔被砍學生的房間地上、床上留有大片血跡,連牆上都有飛濺的血漬,學生的用具散落一地。

據報導,砍人事件發生在第2403號宿舍,目擊慘案的學生說,他們不認識砍人的男子,只知道兇案發生前的兩個小時,2403宿舍的學生在吃宵夜的時候,曾和人發生衝突。

幾名行兇者砍人後,還到學校保安室把刀架在保安的脖子上並砸爛保安室監控器的電腦。目前還沒有逮捕到兇嫌的消息。

新唐人記者方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