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紀元分社喬遷 擴大服務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訊】台灣大紀元時報成立至今已經9周年,規模與銷售量日益增加,光是台中分社,今年就多成立三個辦事處,為了擴大對讀者的服務,報社今天在台中市議會舉辦喬遷典禮,各界人士紛紛前往祝賀。

為了服務越來越多的讀者,台灣大紀元台中分社搬新家,以便服務越來越多的讀者,加強在地連結。

台灣大紀元時報曹惠玲總社長:「未來我們希望在地方紮根,除了這個以外我們還有跟很多的社會團體都結合起來。」

雖然目前台灣報業呈現不景氣,不過台灣大紀元呈逆勢成長,除了原先訂閱管道,今年更增加在全省便利商店上架販售。

台中市議員陳福文:「很感謝大紀元的夥伴們經常都跟我們聯絡,提醒我們給我們很多的意見,供我們在議會來做質詢,監督市政。」

台中市議員唐國泰:「大紀元是少數國內媒體裡面 他本身就立足於國際,我在這邊期許大紀元未來能夠更上一層樓,也期許我們能夠追隨大紀元的腳步,共同來支持大紀元。」

因為堅持真實報導中國,使大紀元受到歡迎,近期大紀元在校園推動讀報教育,希望從小培養道德,獲得許多學校老師支持。

雲林縣溝壩國小董憓陵老師:「我很感動的一件事情就是,這些孩子的的確確都受到了很大很大 的改變。 」

南投縣雲林國小孟憲騰老師:「大紀元時報就像一顆內心的種子,一播下去以後學生會變,父母會變,老師也會變。」

2000年,大紀元時報在美國紐約成立,短短5年,報紙就發展出11種語言並分布33個國家和地區,也是全世界發行最廣的中文報紙。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記者 陳冠寰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