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芙泰勒被盜刷21.4萬美元

【新唐人2010年8月19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8日路透電)美國比佛利山莊(Beverly Hills)一家美容沙龍的負責人,今天因為涉嫌竊取信用卡資料遭到逮捕。受害名人包括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安海瑟薇(AnneHathaway),以及麗芙泰勒(Liv Tyler),盜刷金額高達數十萬美元。

根據法院文件,有一名目擊證人宣稱雪兒(Cher)、梅蘭妮葛莉芬(Melanie Griffith)以及史考特史畢曼(Scott Speedman)也是這起詐欺案的受害者。

法庭的書面證詞顯示,「蓋布莉艾拉工作室」(Chez Gabriela Studio)負責人被控在去年的5個月期間,盜刷麗芙泰勒的信用卡高達21萬4000美元。

洛杉磯檢察官辦公室表示,51歲的沙龍負責人培瑞斯(Maria Gabriella Perez)被控在一年期間內盜刷至少28萬美元。

據稱培瑞斯利用名人與其他客戶消費時竊取信用卡資料,隨後手動輸入資訊進行非法消費。

前述名人都名列法庭文件的受害者名單當中。

但雪兒的代表告訴網站TMZ.com,雪兒並沒有被盜刷,不知道名字為何出現其中。

培瑞斯被控2項詐欺罪,若定罪最高面臨25年徒刑。(譯者:中央社戴雅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