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維亞擊敗小賈斯汀 奪雙冠

【新唐人2010年8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21日電)5大唱片及G-Music最新西洋榜單出爐,奧莉維亞「夏夜晚風Live影音專輯」進榜第2週就擊敗G-Music上週冠軍小賈斯汀「我的全世界」,勇奪雙榜冠軍。

5大唱片13日到19日西洋榜單揭曉,奧莉維亞「夏夜晚風Live 影音專輯」封后,「舞力全開3D-電影原聲帶」登上第2名,小賈斯汀「我的全世界」排行第3,環球音樂推出的合輯「原味情歌」空降第4 名,女神卡卡「超人氣魔神」維持第5名。

G-Music西洋榜方面,前3名和5 大唱片相同,女神卡卡「超人氣魔神」、阿姆「好的很」分居4、5名。

5大唱片日韓榜排名方面,山下智久的「One in amillion 」空降冠軍,韓國人氣團體SHINee「LUCIFER」空降第2名,CNBLUE「Bluetory」退居第3名,韓國團體Brown Eyed Girls「Sound-G」、FTISLAND「Brand-new days」分別空降第4、5名。

G-Music東洋榜,前2名和5大唱片相同,FTISLAND「Brand-new days」、CNBLUE「Bluetory」分居3、4名,ZE:A帝國之子「帝國精選」排行第5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