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最MAN?盧彥勳技壓郭台銘

【新唐人2010年8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1日電)網球好手盧彥勳打敗總統馬英九、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獲台灣網友選為最有自信的男人(MAN OF THE DAY)。盧彥勳透過視訊感謝網友的支持,並表示會帶著祝福,挺進美國公開賽。

盧彥勳自從闖進溫布頓網賽8強後,人氣爆紅,商品代言不斷,繼手機、汽車後,今天再越洋為知名刮鬍刀「站台」。

雖然美東時間已半夜2點多,盧彥勳也坦承有些疲累,但他還是與現場100名男士觀眾熱烈互動。隔著螢幕,他手持刮鬍刀與現場觀眾一起刮鬍子,場面壯觀。這100名男士高喊「加油」,期待他在美國公開賽再創佳績。

盧彥勳感謝網友票選他為最有自信的男人,並透露自信的秘訣在於「每次出賽前一定把鬍子刮乾淨,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盧彥勳相信大家一樣可以秀出自信,面對每一天。他說,「把鬍子刮乾淨,再出門挑戰!」

廠商在信義威秀舉行頒獎典禮,盧彥勳的大哥盧威儒代替他領獎。盧威儒勉勵盧彥勳突破自己過去在美國公開賽創造的成績,更上層樓。

對於前幾天在辛辛那提名人賽中,因受傷與主審和防護員引發衝突,最後棄賽。盧彥勳不認為自己遭受不平等待遇,但有自信為自己爭取權利是正確的。他說,雖然無法改變比賽結果,但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已承認他們錯了,並表示會加強對那名防護員進行教育訓練。

盧彥勳說,經過治療,傷勢已好轉,後天可以回歸正常,請大家放心。他並表示,會把自己體能狀況調整到最好,創造更好的成績。

吉利刮鬍刀「2010年最有自信男人」的網路調查,是於8月10日到15日進行,共有1489人參與投票。得票率結果顯示,盧彥勳49%、郭台銘16%、馬總統13%、蔣友柏12%、王力宏1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