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萬達火災人死無人問津

【新唐人2010年8月30日訊】有人網上撰文紀念在瀋陽萬達火災中去世的朋友,揭露了一些問題。

“老公,我們這邊著火了,我出不去了。”“那你拿東西沾上水,捂上嘴跑出去。”“沒有水,窗戶打不開,煙很大,我出不去了老公……”上面的對話發生在8月28日下午2:50左右,鐵西萬達廣場銷售中心因沙盤著火讓最少12個鮮活的生命就這麼消失了,醫院的廣場上全部都是無助、悲傷的死者家屬,可是截止到現在,都沒有相關的領導為此次事件出面解決……

僅僅是一個共2層的售樓中心沙盤著火,就能導致12人死亡,多人重傷,也不知道相關部門對消防是怎麼驗收的,電路著火不跳閘、二層窗戶無法開啟、沒有消防通道,難道消防就是靠給錢就能夠合格的,相關部門的不作為難道就沒有人能夠監管……

從28日下午3:00出事,到今天早上萬達就沒有一個負責人能夠出面安慰一下家屬,難道解決事情的方法就是成立什麼所謂的緊急小組,關起門來大家開會研究,就不能體諒一下死者親友的感受,連一個出面說說場面話的人都沒有……

平時喊什麼口號,致力民生、新聞力量,人家兩口子吵架離家出走都得跟蹤報導一下,等到真出事兒了,需要他們了,就草草報導一下就完事兒了,也不知道致力的是誰的民生,新聞到底有什麼力量,還不如打口號說,致力某某部門、某某公司有力量……

不管怎麼樣,相關部門就不能夠反思反思,錢就是那麼好拿的,事兒就都是這麼辦的,拿完錢你心裏舒服嗎,如果這裏有你的親人你的錢也拿的這麼心安理得,事兒也都是這麼辦的嗎。希望你們不要愧對自己的良心,那點兒辦事兒的態度出來,為這些年輕的生命負責,讓事情有個圓滿的結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