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及花博吉祥物現身道奇台灣日

【新唐人2010年9月7日訊】雖然美國不景氣,今年上半年美國赴臺觀光的人數已突破20萬人次,台灣觀光局決定乘勝追擊,選擇透過美國人熱愛的棒球比賽,吸引更多人到臺旅遊。請看本臺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為了吸引更多美國觀光客,台灣觀光局和美國道奇球隊再次將九月四日訂為台灣日,在洛杉磯道奇隊對決戰宿敵巨人隊的比賽開幕式中,來自台灣的臺北花卉博覽會吉祥物及三太子哪吒賣力舞蹈,要向觀眾傳遞台灣人的熱情。

駐洛杉磯臺北經文處處長龔中誠:「台灣人民的好客友善,加上非常有利的美食,然後加上風景的秀麗,我相信絕對是可以讓我們的美國朋友,懂得去選擇這個地方作他們的首選。」

今天到台灣專區的觀眾先受到臺北花精靈的熱情迎接,除了領取限量紀念T-恤,參加投棒球及釣酒瓶的遊戲換取獎品之外,還可以品嚐道地的台灣香腸及沙茶醬,有吃又有玩,要讓觀眾產生想去台灣的衝動。

經文處觀光組主任林信任表示,希望藉著今天這個機會,向美國觀眾推薦今年11月6日到明年4月25日的臺北花博。林信任:「今年上半年美國到台灣去的旅遊人數,成長了百分之十五,這個數字是歷史的新高點。所以我們相信透過運動行銷這樣的方式,來打入美國的主流社會,是一個蠻好的一個行銷方式。」

來自台灣的道奇投手郭泓志今天也在練習後接受訪問,他表示,不論是擔任後備或救援投手,都一樣要努力練習,但後者的壓力較大一些。郭泓志:「有時候第九局上去的時候,你會知道後面沒有人在幫你,會比較緊張一點。」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