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烈女遭侮辱跳樓亡 警察涉案

【新唐人2010年9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楊雪綜合報導)9月4日下午7時許,鳳凰縣天下鳳凰大酒店,一名16歲的湖北女孩跳樓摔死在地上,引起很多人圍觀。一時間,少女死因在當地傳得沸沸揚揚。

有網民發貼披露該少女是被多名執法人員往飲料中下藥進行輪奸後,才從天下鳳凰大酒店九樓跳下身亡的。該貼經大陸天涯論壇置頂後引起了極大的反響。

面對當地民眾的各種猜測和網絡論壇上的極大反響,事發16天後,鳳凰縣政府門戶網以回應網民就事件真假詢問為由,刊登了一封落款為公安局發於21日的公告,題為鳳凰縣“9.4”案件事實真相。將事件描述為少女遭猥褻後跳樓死亡,落網的五名該縣嫌犯,分別是一名修車的、兩名公交車司機,一名交警,一名交通協警。

但是,網民對官方發出的“真相”並不買賬,有人對字裡行間進行了解剖,並提出質疑,包括下迷藥的環節被略去,而猥褻以及“欲與其發生關係”都是含混的表述,究竟行為是怎樣?通報中多使用“等幾人”,到底是多少人呢?而案情描述中交警龔某和協警徐某只出現過一次,其他地方都被以“等人”帶過,是否刻意淡化執法人員的角色呢?

公安通告指9月8日已成功偵破該案,為何一直不見媒體報導?而至今才進行公佈顯然是對網上輿論的反應。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據鳳凰縣政府工作人員說,因為死者是外地人,鳳凰縣政府準備陪死者家屬一點錢,然後消極處理涉案的相關人員。這麼做的原因是為了不影響鳳凰旅遊的形象,不破壞所謂“共建和諧社會”的主題。目前鳳凰縣政府正在積極的盡量不讓消息外瀉。鳳凰縣各大政府網站也積極配合,一經發現有人在網站發帖說這個事,就馬上刪除。

報導說,當地政府人員透露,死者家屬到了鳳凰縣,該縣政法委一負責人接待了他們,準備給他們安葬費及部分賠償金6萬元,並且要先火化再談賠償,死者的父親和哥哥沒有接受,他們不要經濟賠償要依法處理。

事件回放

大陸媒體報導,據知情人透露,9月4日,受害人阿紅(化名)與同事麗麗到鳳凰縣遊玩。當天下午2時許,麗麗的一朋友楊某請她們吃飯。

在吃飯途中,楊打個電話,約了姓林的男子。姓林的來了後,又打電話叫來民警龔某、協警徐某、公交司機韓某等,楊某又請他們到附近一KTV唱歌。

在唱歌中,他們讓阿紅和麗麗各喝了一杯酒,之後,阿紅便不省人事,麗麗稍強一些,但也幾成醉狀。之後,他們將麗麗和阿紅送到鳳凰縣天下鳳凰大酒店休息。

據該酒店監控錄像顯示,當日下午5時57分,阿紅被韓某背進電梯,麗麗被另一男子扶著,一共有5男2女,他們在9樓開了4間房。

進房後,韓某欲強暴麗麗,被麗麗以上廁所為由藉機逃出。麗麗感到不妙,便找服務員求救,希望能救阿紅。

但監控錄像顯示直到阿紅出事前,9樓一直沒有服務員出現營救。當日下午6時43分,阿紅從房間裡跑了出來,神色慌張,但是,後面跟了兩男子,又將她拉回房間。

沒過多久,麗麗聽到酒店外比較吵鬧,便跑出去一看,好友阿紅倒在血泊之中。

網友有話說

“只是猥褻了?人家可是跑出來沒有求救直接跳樓尋死的啊!死無對證愛怎麽報怎麽報吧!”

“在房間足足有45分鐘了,45分鐘絕對不是猥褻這麽簡單,難道是要跑出去報警,結果被扔下樓?”

“徹查真相,中間大有疑點!少女跑出去的目的是逃脫魔掌,既然已經跑出去了,爲何又跳樓自殺?此案不排除他殺和串供的嫌疑!網民密切關注,並希望有關媒體及時跟進,徹底弄清真相!”

“政府一直想對這件事進行封鎖,不要老想刪帖,紙是包不住火的!想通過賠償消極地處理這件事是辦不到的。我們大家廣傳真相,為死者了個公道。”

“無惡不作,爲非作歹!整肅下制服隊伍的紀律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