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茲、泰勒走馬上任「美國偶像」評委

【新唐人2010年9月23日訊】星期三(9月22號),流行歌星兼演員詹妮弗•洛佩茲(Jennifer Lopez)和搖滾樂隊史密斯飛船(Aerosmith)的主唱史蒂芬•泰勒(Steven Tyler),正式加盟美國黃金時段電視收視率最高的「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節目做評委。

在聲光效果中,節目的主辦方宣佈,洛佩茲泰勒正式取代英國評委西蒙•考威爾(Simon Cowell)、脫口秀主持人艾倫•德傑尼勒斯(Ellen DeGeneres)和詞作者卡拉•迪奧加迪(Kara DioGuardi),兩人將與節目創辦時就擔任評委的蘭迪•傑克遜(Randy Jackson)組成新的三人評委小組。

成為「美國偶像」的評委,洛佩茲說:「我們在尋找下一個邁克爾•傑克遜,我們希望找到這樣的一個全面的、多才多藝的,能真正為音樂世界帶來貢獻,給人們帶來歡樂和享受的偶像。」

泰勒對得到這樣的機會,也感觸萬分。他說:「這就像夢想成真,就像天上掉了一個餡餅。」

儘管自從2006年以來,「美國偶像」已經流失了大概6百萬觀眾,但這個節目仍然高居美國黃金時段收視率的榜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