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星光大道緬懷託尼.柯蒂斯

【新唐人2010年10月1日訊】在電影“熱情如火”(Some Like It Hot)中,與瑪麗蓮.夢露 (Marilyn Monroe)演對手戲的老牌男星託尼-柯蒂斯(Tony Curtis)週三去世,享年85歲。週四,他的忠實影迷們紛紛來到好萊塢星光大道,緬懷這位好萊塢傳奇式的人物。

柯蒂斯週三在內華達州亨德森市去世。他的家人沒有透露他去世的原因。

影迷們對柯蒂斯飾演的一些著名角色仍記憶猶新。他最让人難以忘懷的,是在1959年的“熱情如火”影片中,飾演瑪麗蓮夢露的變裝情人角色。

走過星光大道上柯蒂斯的名人星,影迷卡洛斯.加西亞說:“ 我記得看過他和瑪麗蓮夢露演出的電影,之後好像是80年代,他成為一名藝術家,畫了很多畫作。他會處處和我們在一起。我們一定會思念他。”

影迷們都為柯蒂斯的離去感到難過。索菲亞說:“真讓人難過。這是真的。我真的很傷心。”

柯蒂斯一生演出了超過百部影視劇,他在電影“逃獄驚魂”(The Defiant Ones)中,以和黑人影帝西德尼.波蒂埃(Sidney Poitier)搭配的精彩演出,入圍奧斯卡獎 (Academy Award)提名。

正如柯蒂斯女兒傑米.李.柯蒂斯(Jamie Lee Curtis )說的,柯蒂斯以在電影,繪畫中的出色成就為世人留下來一部豐厚的遺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