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品牌LOGO 吳季剛展幽默

【新唐人2010年10月9日訊】知名服裝設計師吳季剛昨天在臺北君悅飯店和台灣媒體進行首次見面會。吳季剛在和台灣時尚教母黃薇的對談中,談到品牌LOGO的創意發想,也談到自己喜歡的穿衣風格,不過,讓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反而是他的幽默。

服裝設計受肯定,吳季剛對時尚敏銳的觸角,也開始投向彩妝、配件的品牌合作。台灣的時尚教母黃薇,對於吳季剛以貓頭鷹作為品牌Logo就感到十分好奇。

服裝設計師 吳季剛:「其實在很早之前,我在寫我的名字Jason中間的O的部分,我是用圓形來代表它,有時候塗鴉塗可能就加兩個眼睛,加個嘴巴,大家都覺得跟貓頭鷹還蠻像的。一直到推出配件作品的時候,就用貓頭鷹來當 Logo,然後貓頭鷹發出的聲音wu wu跟我的姓(吳)聽起來很像,而且設計師跟貓頭鷹一樣,晚上都不睡覺的,所以貓頭鷹對我來說有很多不同意義。」

大家也很好奇,身為服裝設計師,吳季剛自己的穿衣風格是甚麼?

服裝設計師 吳季剛:「就是『黑』,我的『制服』就是黑色的外套、釦子襯衫、深色牛仔褲,很簡單,但是我常常穿著西裝套裝。」

翻譯剛說完,吳季剛就俏皮的補上一句「這樣才能專心的幫別人設計美美的衣服」。

會上,吳季剛展示了2011年最新設計的春夏新裝,不過,他幫總統夫人周美青設計的禮服,可是最高機密,各界都引頸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高敏、張明筑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