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剿》臺中壢特映 傳達善的力量

【新唐人2010年10月16日訊】一部以真人真事改編,大膽驚爆中共黑幕與真相,同時引起全球觀眾熱烈關注的電影「圍剿」,本週在台灣中壢進行首場特映會,吸引各界人士觀賞。

立法委員黃仁杼:「中國大陸我們看到沒有人權沒有言論的自由,讓人民生活的非常痛苦,透過今天這個片子,讓世界上大家共同都了解,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一部片子。」

《圍剿》是以一位出走的中共外交官員為故事背景,將法輪功修煉的故事首次搬上大螢幕,真實反映時事的劇情,獲得與會人士的熱烈迴響。

桃園縣楊梅市市長彭聖富:「這部影片帶給我極大的啟示,也是我們將來做任何一件事情都要思考到人民的力量,不是集權也不是使用你的權力你就可以整理任何一件事情,所以在這邊我非常感謝,希望大家要順著我們(民眾)自己的心意,一定要記住人在做天在看。」

長期被掩蓋的真相在電影(圍剿)完整展現,劇中的外交官做出不願違背良知的抉擇,引起觀眾的共鳴。

桃園縣托育學會理事長謝子元:「這一幕我是覺得說真的有點諷刺,因為以前早期共產國家的官員叛逃,他們是為了爭取自由是為了經濟因素這些的,可是現在竟然是為了說他們的國家在打壓一個宗教團體,而導致這樣子的一種現象,我是覺得說是滿不可思議的。」

《圍剿》無畏壓力,挑戰大時代禁忌話題,10/23、24將在桃園與中壢同步上映,錯過這次特映會的觀眾朋友,可得把握機會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億達、廖淑美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