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炸彈郵包案4嫌落網

【新唐人2010年11月2日訊】(中央社雅典1日法新電)希臘警方說,他們今天逮捕了4 名企圖將炸彈郵包寄給法國總統沙柯吉(Nicolas Sarkozy)和希臘3個外國使館的嫌犯。

警方說,其中1名嫌犯疑為極左派團體成員,該團體專門對政治人物的辦公室和住宅縱火攻擊。

本欲寄給雅典墨西哥大使館的郵包在1家快遞公司引爆,告成1名女性員工手部受傷。

警方消息人士透露,這名員工對郵包內容起疑,將其丟在地上,使得炸彈起爆。

附近居民告訴電視台:「沒有發生嚴重爆炸,但我們看到有煙竄出,並聽到1名女性驚叫。」

「我拿起滅火器進入房內,裡面迷漫著煙霧,而且有火藥味,必須戴上口罩。」

事後兩名分別為22歲和24歲的男子在雅典市中心被捕。警方發表聲明說,這兩人意圖將總數4個炸彈郵包寄出,且都攜帶手槍。其中1人還穿著防彈背心,戴上假髮。

1名警方消息人士說,還有兩名女性嫌犯被捕,並接受了偵訊。(譯者:中央社張佑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