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什即將出版回憶錄

【新唐人2010年11月3日訊】美國前總統布什將於下周出版他的回憶錄《決策點》。

據BBC報導,布什透露,他在2004年大選時曾經考慮替換副總統切尼;他在回憶錄中寫道,有人說副總統切尼在實際掌控白宮,那麼他如果替換了切尼,這種說法就會不攻自破;布什還為伊拉克戰爭進行辯護。他承認犯了錯誤,但是他表示當他知道伊拉克確實沒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時,他覺得很不舒服。

喬治·沃克·布什(George Walker Bush,習稱小布什)1946年7月6日生于美國康涅狄格州,幼年移居得克薩斯州,在得克薩斯州的米德蘭和休斯敦長大。他的父親為美國第51屆總統喬治·布什。

布什1994年至2000年任得克薩斯州州長。他2001年1月就任第43任(第54屆)美國總統,2004年11月3日競選連任獲勝,並于2005年1月20日就任第55屆美國總統。

他是繼美國第六任總統亞當斯之後第二位踏著父親的足印入主白宮的總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