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郵輪 魅麗號在美亮相

【新唐人2010年11月12日訊】(中央社邁阿密11日法新電)全球最大郵輪「海洋魅麗號」(Allure of the Seas)今天在美國首次亮相,所屬的皇家加勒比海郵輪公司(Royal Caribbean)炫耀郵輪的創新之處,包括星巴克(Starbucks)咖啡第1家海上連鎖店。

魅麗號和它11個月大的姐妹郵輪「海洋綠洲號」(Oasis of the Seas)一樣,都是全球最大級別,從水平面算起高65公尺、船頭到船尾長360公尺,噸位達22萬5282噸。

這艘郵輪由南韓STX造船廠的芬蘭子公司打造,斥資10億美元。打造完成後,魅麗號從芬蘭土爾庫(Turku)展開13天的橫越大西洋航程,抵達佛羅里達州亮相。

它的16塊甲板共分成7個「街坊」,包括仿紐約中央公園(Central Park)打造的廣闊綠地和大樹;科尼島(Coney Island)式的木板走道;以及攀岩牆、溜冰滑道和仿海浪泳池等各種娛樂設施。

皇家加勒比海郵輪公司表示,用餐點共有26處,包括第1家海上星巴克。

郵輪公司行銷主任巴瓦(Rebecca Barba)說:「感覺就像一次搭乘7艘不同的船,魅麗號大到讓人忘記自己置身海上。」(譯者:中央社張稚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