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什上「今晚秀」暢談新書

【新唐人2010年11月19日訊】美國前總統喬治•布什星期四(11月18號)現身美國NBC電視臺的談話節目「今晚秀」(The Tonight Show),與知名主持人傑•雷諾(Jay Leno)以幽默詼諧的方式暢談他任職總統期間的大小事,這些事情也都收錄在他的新書《決策點》當中。

布什馬不停蹄的受邀參加電視、廣播電臺的訪談節目,宣傳自己的新書《決策點》(Decision Points)。大家都想知道他的新書有多精彩,這是一本小布什任職總統期間的自傳。

當傑•雷諾問布什,過去有關他的幽默小品是否對他產生困擾時,布什開玩笑的回答說:「我不想對你說這樣的話,不想傷了你的感情,但是我睡著了。」

布什還分享了他個人在任職期間對一些大事件的想法,包括伊拉克前總統薩達姆•侯賽因(Saddam Hussein)是如何直接威脅他的女兒等等。當被問到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薩拉佩林(Sarah Palin)是否將參加競選時,布什則是聳聳肩,說不知道了。

新唐人記者陳宇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