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思學說是引發人類災難的荒謬理論

【新唐人2010年11月27日訊】馬克思的學說是對人類人性的歪曲,是引發人類社會災難的荒謬理論。不學無術的中國共產黨以馬克思的歪理邪說作為其實行獨裁專制的理論依據,從事其黑社會的勾當。近年來中國人民逐漸地看清了它的腐敗、腐朽、虛偽、殘暴的本質,只等對它徹底清算的那一天。

在此,我本人鄭重聲明:由於早年對馬列共黨認識不足,被中國共產黨欺騙誤入了少先隊、共青團組織,在看清了共產黨的真實面目的今天,要徹底退出這兩個幫兇組織,清除自身體內的黨文化餘毒,同共黨專制勢力進行堅決的鬥爭!

吳林
中國大陸

共產黨的祖師爺馬克思是惡魔撒旦教的信徒

中共的祖師爺馬克思是惡魔撒旦教的信徒,讓人聽了驚而不驚。驚的是「偉、光、正」的黨壓根是惡魔胚子;不驚的是中共建黨幾十年來,它一直忠誠地繼承了其祖師爺的燒、殺、坑人的惡魔衣缽。驚醒了,我們現聲明退出中共惡魔黨及其邪魔組織,抹去獸印,做大中華子孫!

張士新、全明、李穎 等 8人
吉林省

平民百姓看得很清楚

我是一個平民百姓,卻看得很清楚。這個黨,表面好話說盡,背後壞事做絕。是老百姓養肥了他們,他們卻不管老百姓死活,貪污作惡、草菅人命,還不准百姓說話。現在聽到惡黨把煉法輪功的民眾10萬人關在監獄裡,大量活摘他們內臟器官賣黑錢(牟取暴利)之事,覺得共產黨真是太邪惡了,怪不得世界上馬克思的家鄉德國、列寧的家鄉蘇聯都不要共產黨了。這個西方的垃圾,我堅決退出它。

官害民
大陸

《九評》將邪靈的外衣徹底扒光

《九評共產黨》使共產黨原形畢露,將其邪教本質昭示於天下,將其邪靈的外衣徹底扒
光,將其反天、反地、反人類、反宇宙的邪靈特性深刻而全面地給予揭露,使我們認清了其邪惡的真實面目。所以,我們要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退出共產黨的其它一切組織!抹去獸的印記,將共產邪靈散佈的流毒從自己的思想和身體裡徹底清除乾淨!

胡玉蘭、安戰好、紅顏等20人
中國河北

中共不配代表中國,退出中共不代表不愛國

中共不配代表中國,退出中共組織不代表不愛國了。我們希望政府能夠真正為中國人民著想來代表中國。民貴君輕,中國封建王朝都能做到的事情到了現代中共統治下卻完全變了味,我們相信中國社會的大變革為期不遠了。

老謝等 3人
中國大陸

基因之一:邪——披上馬列主義的邪皮
(轉自《九評共產黨》之二)

馬克思主義當初吸引中國共產黨人的是「暴力革命打碎舊的國家機器,建立無產階級政權」。這正是馬列根本之邪。

馬克思主義唯物論其實是狹隘的生產力和生產關係剩餘價值的經濟學,在早期資本主義還不發達時,片面短視的預言資本主義的滅亡和無產階級的勝利,已經被歷史和現實所否定。馬列主義的無產階級暴力革命和無產階級專政,主張強權政治和無產階級主宰論。《共產黨宣言》以階級對立和階級鬥爭闡述了共產黨的歷史觀及哲學觀。無產者以打破已有的傳統道德和社會關係、奪取政權為鬥爭的目的。從一開始就把共產主義放在與一切傳統對立的位置。

人類天性對暴力是普遍排斥的,暴力之中人變得暴虐,共產黨的暴力學說從本性上被人類的共性所否定。與任何先前的思想、哲學、傳統都查不到實質上的淵源關係,是天地間憑空掉下來的一個莫名的恐怖體系。

這種邪惡觀念的前提是「人定勝天」,人為地改造世界。共產黨用「解放全人類」、「世界大同」的理想吸引過不少人,一些具有憂患意識而又渴望幹一番事業的人,最容易被共產黨矇騙。他們忘記蒼天在上,在建立「人間天堂」的美麗謊言中,在建功立業的征戰中,他們蔑視傳統,將他人的生命看輕,也把自己的生命變得輕於鴻毛。

人造的「共產主義世界」被奉為真理,「滿腔的熱血已經沸騰,要為真理而鬥爭」。共產黨用這種絕對、荒誕的理念去斬斷人和上天的淵源關係,斬斷他們和祖宗、民族傳統的血脈,召喚他們為共產主義獻身,加持共產黨的虐殺能量。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