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第三屆全球華人攝影大賽作品精選

【新唐人2010年12月6日訊】“第三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評選結果揭曉。本台於12月4日在紐約曼哈頓卡魯麥特畫廊(Calumet Photographic Gallery)舉行頒獎典禮暨展覽開幕式。

據悉,評委們經過二個多月的篩選,從6千多幅作品中評選出48幅獲獎作品,88幅佳作自11月30日在到12月24日在卡魯麥特畫廊展出。

攝影大賽是本臺於2010年舉辦的系列文化賽事的最後一項,今後將兩年舉辦一次。

以下分別為您精選了新聞紀實類、社會生活類和風光自然類的金、銀、銅獎佳作。

新聞紀實類:


金獎:《阿富汗(Afghanistan)》(Guilad Kahn,泰國)


銀獎《 抱緊我(Hold me tight)》(Henry Lam,澳大利亞)


銀獎《偉大的書》(吳柏樺,台灣)


銅獎《毋忘六四》(曹勁松,中國香港)


銅獎《等》(黃志強,中國香港)


銅獎《申訴》(鄧天富,澳門)

社會生活類:


金獎:《希望的路》(Edward Dai ,美國)


銀獎《賽牛》( Hubert Januar,印度尼西亞)


銀獎《走繩索的女孩》(洪力合,台灣)


銅獎《豐收》(陳國雄,中國香港)


銅獎《掇水》(黃植生,台灣)

風光自然類


金獎《高原奇觀》(黃廣南,中國)


銀獎《若爾蓋冬季牧場》(黃廣南,中國)


銀獎《松暫林寺》(黃裕培,台灣)


銅獎《晨光曲》(林振宏,台灣)


銅獎《Catching Fish 翠鳥捕魚》(陳豐麟,台灣)


銅獎《古老的阿納薩齊人的大地穴》(Jeff Chen,美國)

(以上照片均為新唐人資料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