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天十大恨:請看今日之神州

【新唐人2010年12月11日訊】請看今日之神州,是朗朗乾坤、太平盛世,還是妖孽橫生、豺狼遍地、公平倒寫、乾坤扭曲。僅列舉若干事實,判斷明矣。

調動武警、特警、公安強拆民宅,活活燒死十幾個,打死一千多,當年國民黨的還鄉團都自愧不如,圈地運動也沒有如此血腥。我孤陋寡聞,如此有組織、政府層面的無恥、血腥和赤裸裸的掠奪,二十四史裡沒有,全球通史裡也沒有,實乃天朝首創。“天朝”萬年、萬年、萬萬年。

煤炭工人冒著生命危險下井採煤,一個月四、五千,一死就是好幾十,而煤老闆一年就是幾千萬、幾個億。

孫家灣礦難,一死就是250人。這是一起明顯的責任事故,煤老闆為了吸血,不顧安全而導致的重大慘案。黑心的礦主最後只判了7年,判決的時候對著鏡頭輕蔑地一笑,你們這些賤民又能奈我何,在獄中過著皇帝般的生活,三年後就出來了,到時候又接著吸你們這些賤民的血。

吸血鬼花300萬買一條狗(藏獒),一條狗100根狗毛,一根狗毛值3塊錢,吾等賤民吃一碗粉兩塊五,還不如一根狗毛,這叫人不如狗毛。吾等賤民只聽說過封建社會“人不如狗”,如今盛世是“人不如狗毛”,真乃天朝首創。

吸血鬼花3,000萬買一輛車,一個車輪值一百多萬,吾等賤民一輩子辛辛苦苦還不值吸血鬼一個車輪。

趙本山花兩個億買一架飛機,花5個億買一個瓷瓶,這叫“農民的代言人”,真乃天朝首創。

吸血鬼幾百個億,打工妹一個月幾百塊,打工妹要連續打工一億個月才能掙幾百個億,這叫“愛你一億個月”。人類歷史才一萬年呀,中國歷史才五千年呀,呵呵。

洛陽市委、市政府在過去十來年裡以修葺烈士陵園、為烈士移陵為名,毀了三百來位烈士陵墓,將三百來位烈士遺骨埋在一個大坑裡,為了掩人耳目,在那個大坑前立了一塊所謂的紀念碑,然後將三百來塊烈士墓地每塊做價三萬元左右買出,共牟利一千萬元左右。自有史以來,尚沒有發生過如此大規模毀壞本朝烈士陵園案例。

郴州前紀委書記曾錦春動用“公檢法”斂財,如果某個礦主不給他交納保護費,就動用警力綁架、毒打此礦主,勒索錢財,先後斂財達五千萬元。動用武裝力量來貪污,這在共和國歷史上尚屬首次。而受審的貪官宣稱,在郴州貪污一千萬元以上的貪官最少有一打。

全國各地長期存在黑磚窯,窯主用暴力迫使勞力長期無自由無報酬超負荷勞動,造成大量勞力死亡、殘疾和神經失常,這是共和國歷史上第一次大規模的奴隸現象。

社會青年許霆因為取款機失效,取了吐出的十七萬元人民幣,一審被判無期,量刑嚴重過重,這樣嚴重的枉法在共和國歷史上尚屬首次,可見今天司法之腐敗。吾等賤民只聞封建社會“衙門八字開,有理無錢莫進來”,今天親眼見證了“天朝盛世”,有幸、有幸,三生有幸。

最近幾年一些“公務員”流行用公款到一些所謂的“洗浴中心”、“按摩院”消費,一個小時消費幾百元到上千元不等,這種赤裸裸地用公款找婊子的行徑據我考究,在二十四史裡尚沒有先例,全球通史也沒有先例。

一些“公務員”流行消費一頓五萬元的“工作餐”,五萬元是一個農民十年的純收入,這堪比慈禧的滿漢全席。

一些“公務員”不滿足消費六十元一包的“中華”香煙,流行消費一百八十元一包的“南京(九五之尊)”,一百三十元一包的“天子(黃硬)”, 一百元一包的“真龍(金韻)”。現在打工妹在沒有任何保險的情況下,工資才一千塊錢左右,也就是六包“南京(九五之尊)”,這堪比民國時期,國民黨的師長用牛奶洗澡。

一些“公務員”流行到澳門、拉斯維加斯、蒙特卡羅等賭城用公款豪賭,一擲幾百萬,這堪比王愷石崇鬥富。

一些“公務員”流行到三藩市、洛杉磯、拉斯維加斯、紐約、多倫多、溫哥華公款旅遊,住四百美金一晚的旅館,一個行程花費五萬人民幣左右,相當於一個農民幹十年的收入。這堪比乾隆六下江南。

一些副處級“公務員”流行開三十萬元左右的“別克 林蔭大道”,一輛車相當於一個農民幹一個甲子的收入。這堪比當年的“八台大轎”。

一些“公務員”流行貪污幾個億,幾十個億,才判個死緩,幾年後就保釋了,這堪比當年的和珅。

一個縣級市的街道辦事處就建一個十層的大樓,人均辦公面積兩百平方米,這堪比當年的“衙門八字開”。為啥建這麼大,借基建撈錢吧。

一個貧困縣的縣長、縣委書記多達十八人。我記得當年強渡大渡河也只有十八勇士。

現在中國每年的行政成本是九千億一年,其中公車消費三千億一年,公款吃喝三千億一年,公款旅遊兩千億一年。這些都是民脂民膏呀。

現在一些“公務員”流行找幼女“采陰補陽”,事發後改為“剽竊幼女”,這樣只要罰款六千。

現在一些“公務員”流行“雁過拔毛”,即使是“希望工程”款項,也要收百分之二十的傭金。

一些公立醫院亂抬高醫療價格,割一個良性瘤子也需要上萬元。人民群眾把“上學”、“醫療”、“住房”戲稱為“三座大山”,並戲稱“公務員”為“第四座大山”。

一些地方部門巧立門目,巧取豪奪,比如南京大屠殺紀念館、烈士陵園、韶山毛澤東圖書館等公益性場所也要收取門票。這種拿死難者、先烈和偉大領袖來賺錢的惡劣行徑人神共憤,以致被日本人罵成“數典忘祖”。

現在軍隊招兵、轉志願兵、提幹已經是明碼標價,團級幹部流行開奧迪A6。這叫和諧(喝血)社會,“天朝”萬年、萬年、萬萬年。

我國還是窮國,而已經是奢侈品消費第二大國,而奢侈品消費額正以每年百分之二十的速度增長。富人可以花兩千萬買豪車玩,花一億買豪宅,花一千萬為兒子辦婚禮,而窮人為了生計不得不買血為生,以致感染愛滋病和敗血症,甚至有些女性為了給親屬治病和上學被迫賣淫。

一家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父母、岳父母等祖孫三代一起買一套房,自己還要做一輩子的房奴,而吸血鬼一個樓盤就賺幾千萬,一個社區就賺幾個億。

花20元就可以上天安門城樓揮揮手,老毛算啥,老子也可以揮手,老子一不高興,就把天安門城樓給包了。人民大會堂也可以買,美其名曰“人民大會堂國宴”。吃一頓十萬塊,吃的是啥,吃的是人肉,喝的是啥,喝的是人血。

每年貪污幾個億的好多,每年省部級要抓十幾個,廳級以下全是買官賣官。公安和地方官吏與資本家和黑社會勾結。這叫和諧(喝血)社會,“天朝”萬年、萬年、萬萬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