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官員無情 情婦公開裸照 

【新唐人2010年12月16日訊】(中央社台北16日電)中國大陸網路論壇成為官員遭情婦報復的最佳管道,安徽省宿州市計劃生育委員會副主任劉曉暉最近遭情婦在網路上檢舉,指控他涉嫌強暴、婚姻出軌、貪汙、濫用職權等多項罪行。

香港中通社報導,大陸網站「天涯」、「貓撲」等知名論壇,14日出現一封自稱是安徽官員情婦的女網友貼文,內附一封文情並茂的檢舉信,加上多張男女生活照,以及「床上炒飯寫真照」。

這則情婦報復官員的網路貼文一夕爆紅,連新加坡「聯合早報」等海外媒體也爭相轉載,使安徽官員劉曉暉一夜之間成為「國際級風流人物」。

化名范艷的女網友自稱是劉曉暉的小三(情婦),檢舉信以第一人稱書寫。范艷控訴,她在2007年7月與劉曉暉相識,兩個月後,劉追求不成,竟借酒醉強暴她,但事後劉曉暉跪在她面前聲淚俱下,訴說他婚姻不幸,聲稱早已愛上她了,保證會離婚跟她在一起。

范艷說,後來劉曉暉以男友身份照顧她,兩人在2009年同居。但劉曉暉對離婚一拖再拖,令人起疑。

當范艷知道劉曉暉無意離婚後,選擇分手,不料竟慘遭劉毒打,並多次送醫救治。

范艷還指控劉曉暉至少另有3個情婦。她希望透過網路曝光方式,引起有關部門注意,對劉曉暉的不法行為加以處置。

不過,宿州市計生委辦公室主任回應大陸媒體查詢時說,「領導的私生活,我們不知道,也不能過問。」而劉曉暉的妻子則表示,「我們夫妻感情很好,疑有人陷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