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馬夏威夷度假 過年勤讀書

【新唐人2011年1月1日訊】(中央社檀香山31日法新電)美國總統發言人柏頓(Bill Burton)今天告訴法新社,總統奥巴馬將在出生地夏威夷,與家人共度除夕。

  柏頓也說,奥巴馬將與家人和朋友共度元旦,不過未提供更多詳情。

  奥巴馬預料將在1月4日返回華府,結束12天假期。第一家庭在檀香山東北20公里處,租了一間濱海小屋。

  柏頓透露,奥巴馬趁這個假期讀了不少書,包括路•甘農(Lou Cannon)寫的前總統雷根傳記「雷根總統:一生的角色」(President Reagan–The Role of a Lifetime,暫譯);大衛•米契爾(David Mitchell)講述日本的歷史小說「賈克柏的千年之秋」(The Thousand Autumns of Jacob De Zoet,暫譯),以及約翰•勒•卡雷(John Le Carre)的最新間諜驚悚小說「我們這種叛徒」(Our Kind of Traitor,暫譯)。

  夏威夷是美國踏入新年的最後一州。(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