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屠殺紀念館 波斯語線上出爐

【新唐人2011年1月24日訊】(中央社耶路撒冷23日法新電)以色列猶太大屠殺紀念館(Yad Vashem),今天推出波斯語YouTube網頁,表示此「頻道」將讓全球有機會取得「有關大屠殺的可信資訊」。

紀念館在聲明中寫道:「此波斯語YouTube頻道將包括生還者證詞、影片檔案,還有大屠殺歷史學家講述現代反猶太主義及大屠殺為何是獨特歷史事件的簡短演講。」

以色列猶太大屠殺紀念館主席沙列(Avner Shalev)聲明:「我們主要目標是讓更多觀眾有機會接觸關於大屠殺事件的可信訊息。」

他並且表示:「今日網路上充斥著扭曲失真的訊息,我們提供有興趣了解真相的人,另一種選擇。」

聲明中隻字未提伊朗。伊朗總統艾馬丹加(Mahmoud Ahmadinejad)時常公開否認大屠殺,稱此事件為「虛構神話」。

以色列猶太大屠殺紀念館同時有希伯來語、阿拉伯語、英語、俄語及西班牙語版本網頁,上頭刊載影音、照片、文獻及大屠殺生還者證詞。

  在 http://www.youtube.com/user/yadvashemfarsi可看到這些影片。(譯者:中央社陳禹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