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里昂舉辦2011世界杯甜點大賽

【新唐人2011年1月24日訊】1月23、24日,世界杯2011年甜點大賽在法國里昂舉辦。今年有19個國家參賽,包括日本、美國、意大利、比利時等強隊都有參賽。比賽結果將在今天晚間揭曉。

中央社消息,世界杯甜點大賽每2年舉辦一次,今年有19個國家參賽,包括日本、美國、意大利、比利時等強隊都有參賽。法國因是上屆冠軍隊,依規定本屆不能參賽。

19個參賽隊伍在23、24日兩天分別登場。每隊參賽選手要在規定的10小時內,準備呈現包括巧克力蛋糕、冰淇淋甜點、甜點盤飾、冰雕、拉糖等項目。

各國領隊是當然評審。台灣領隊簡純榮今天在品嘗過所有參賽隊伍的巧克力蛋糕成品後說,台灣隊本屆表現又較上屆進步。至於冰雕項目表現非常好,有爭取前幾名的希望。

這是台灣第3度派隊參加。糕餅師傅張修銘、陳立(吉吉)、吳庭國3人代表台灣參加比賽。

比賽結果將在今天晚間揭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