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財政局將執行網上報稅

【新唐人2011年1月25日訊】日前,紐約財政局完成了本市企業報稅法規的修訂。新法規主要是要求紐約市各企業在未來的財政年度通過互聯網報稅。

新法規規定了必須在網上報稅的種類為企業收入稅和企業銷售稅兩類(Income and Excise Taxes)。紐約市的企業如果遞交兩類稅單的任何一類,並且數量超過100張以上必須通過互聯網報稅。對於遞交超過100張的非註冊性公司企業稅相關稅單的企業,並在過去幾年使用報稅軟件報稅的企業,也必須進行網上報稅。這項法規還規定了網上報稅的起始時間為2011年1月。同時還規定,沒有按新法規報稅的公司,每份稅單將收到50美元的罰款。按照這個罰金來算,受到懲罰的公司將最少支付5000每元的罰款。

紐約市財政局已經進行了法規修改後的聽證,新的法規有望從2月中旬開始生效。紐約財政局方面表示,修改後的法規將幫助財政局減少人工輸入報稅數據的負擔,同時也節省報稅者的時間。

詳情請訪問:www.nyc.gov/rules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