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上春晚靠吸氧維持 下臺後急忙輸液搶救

【新唐人2011年2月4日訊】 早就被醫生警告能不上春晚就不上的趙本山,仍然拼了命的上春晚。結果上臺前就靠氧氣維持,表演之後,在人群簇擁中下臺,根本不接受媒體採訪,直奔休息間,醫生馬上跟了進去,立刻給趙本山輸液,如同搶救快要死的人。

趙本山如果再繼續為中共忽悠中國老百姓,可能蹦跶不了多長時間。

2001年大年三十下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集團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導演了一場震驚中外的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以此來栽贓陷害法輪功,幾小時後的北京「春晚」立刻上演了一臺含沙射影誹謗、醜化法輪功的小品《賣拐》,詆譭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與那些善良的修煉者,進一步挑起中國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

此後,江氏集團加強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至今已有3,400多人被迫害致死,無數人被判刑、強制勞教、強送精神病院、洗腦班,更有數目不詳的法輪功修煉者被活摘器官。江氏集團惡行,令人髮指。

因配合中共污蔑法輪功,為江氏集團大搞迫害製造輿論,《賣拐》的導演趙本山,編劇範偉,演員趙本山、範偉、高秀敏等後來被「追查國際」列入對製作污蔑法輪功的電影、電視、戲劇之相關責任人及單位的追查公告中。

編劇何慶魁2005年8月起,禍不單行。先是兒子在廣州車禍死亡,10天後,與他姘居的大陸小品演員高秀敏也突然死在長春家中,年僅46歲。此後,何慶魁又因為參與非法集資騙局,導致傾家蕩産。

高秀敏扮演《賣拐》中的一個主角。在2001年春晚後就成了中共控制下的媒體紅人,幾個小品連續拿獎,聲名不斷提升。高秀敏猝死在家中,死因眾說紛紜,有報導說是吸毒過量,有報導說是心臟病突發。

而在《賣拐》中擔任主角的趙本山,從上世紀90年代起,幾乎每年都在央視舉辦的“春晚”上獻藝,靠著“春晚”而紅遍中國。可是近年來,趙本山的表演越來越受大眾排斥,前年因腦出血,差點命歸黃泉,最近有醫生勸告他要“悠著點”,春晚能不上就不上。

《賣拐》另一位演員範偉也飛來橫禍。2006年10月,範偉在內蒙古多倫縣近郊拍攝電視劇時,摔入路邊的溝裡嚴重受傷,診斷為胸椎十二骨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