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地區僑界新年團拜

【新唐人2011年2月7日訊】新春伊始,大紐約僑界於2月5日在約華僑文教中心舉辦新春團拜活動。市議員顧雅明、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高振群、中華民國立法委員李明星、中華公所主

席伍權碩等政要及社區僑領鄉親近百人出席,請看報導。

現場政要、社區僑領以及僑界鄉親們互相恭喜,彼此祝福兔年平安吉祥,氣氛熱烈。顧雅明、高振群、李明星、伍權碩等也在致詞中恭祝社區華人健康平安、兔年行好運、發大財。

經文處處長高振群表示,大家懷著喜悅的心情迎接新春,同時也迎接中華民國100週年的到來,台灣在2010年經濟增長了10.47%,五都選舉順利完成,外交方面有很大突破。

經文處處長高振群:“在建國100週年的時候有100個國家給我們免簽證待遇,這等於說國際社會給我們的一種肯定,我們非常的高興有這種成就。”

僑選立委李明星介紹在各地舉行的百年聖火傳遞活動讓世界看到中華民國的存在。

中華民國立法院僑選立委李明星:“當然也希望我們僑界除了這些活動之外,能夠再辦一個更大型的活動,讓所有紐約地區的人知道中華民國存在100年。”

團拜會上,高振群代表僑委會向楊毓淑、羅淑華頒發僑務顧問聘書,向李銳成、譚廣倫和何添頒發僑務諮詢委員聘書,並向中華民國99年雙十國慶籌備委員會頒發獎狀,表彰籌委會在籌辦中華民國99年雙十國慶的貢獻。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