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學就哭了!中國二本大學11圖

【新唐人2011年2月9日訊】這是一個二本大學生的學校!!!每一個大學生在入學前都有對大學美好的憧憬。進了這所學校,自己真的不相信這是我將學習生活四年的地方。

一進宿舍院門,看到的是晾曬在水上的被褥,下雨天只能踩著沙袋進出宿舍樓,前後都像沼澤地。寢室裡面是8個人的床位,木板床發潮發霉。夏天蚊子到處都是,冬天沒有暖氣。北方的冬天零下的溫度,寢室竟然沒有暖氣,暖瓶裡的水都會結冰。吃香蕉像吃冰糕。寢室裡唯一的“電器”是一個25瓦的燈泡,每天大約只亮一個小時,供電時間是晚上9點到十點。寢室插座只要是在宿舍就沒有電。可以充電的地方就是教室,插排上充電器總是爆滿。唯一的操場上全是雜草積水垃圾,籃球場是紅磚的。食堂的衛生極差,消毒櫃只是擺設,拖拉機掃帚垃圾都在旁邊,蒼蠅到處飛,還有老鼠出沒。

這就是菏澤學院的西校區,學校一年一年的承諾要搬到新校區現在都沒有實現,老校區已經出賣,新校區連動土的跡像都沒有,學校卻不再投資建設老校區,學校既然沒有接納這麼多學生的能力就不要招那麼多學生騙錢,讓我們來受罪。錄取通知書上被稱作天之驕子的我們,在這裡過著連監獄犯人都不如的生活。希望大家能把這個貼子頂起來,讓更多的人看到,讓學校給我們一個交代!以下照片是2010年九月到十二月之間拍攝的。

──轉自《網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