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女郎金曲 葛萊美奪大獎

【新唐人2011年2月14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3日法新電)美國鄉村三人組「懷舊女郎」(Lady Antebellum)的「想念你」(Need You Now),今天在洛杉磯登場的音樂年度盛會葛萊美獎,勇奪年度歌曲獎。

  作曲的戴夫海伍德(Dave Haywood)、賈許基爾(Josh Kear)、查爾斯凱利(Charles Kelley)和希拉蕊史考特(Hillary Scott)榮獲大獎。這支來自田納西州納希維爾(Nashville)的樂團,唱紅這首歌。

  這是這個團體第二張專輯的第4支單曲,也是他們第2支登上美國告示牌百大(US Billboard 100)排行榜冠軍的暢銷金曲。

  入圍最佳歌曲的還包括雷拉蒙塔尼(Ray LaMontagne)的Beg Steal or Borrow,饒舌歌手CeeLo Green的Forget You;米蘭達藍珀特(MirandaLambert )的The House That Built Me;以及阿姆(Eminem)邀蕾哈娜(Rihanna)跨刀的「愛如謊言」(Love the Way You Lie)。(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