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主播因被批“假大空” 微博爆粗

【新唐人2011年2月25日訊】大陸央視主持人魯健于2月24日下午在微博上對由影評人程青松舉辦的“金掃帚獎”表示不滿,對“金掃帚”獎的專業度提出質疑。程青松則以“只播假大空”的新聞予以回擊,並要求對方道歉,魯健隨後氣憤地在微博中爆粗口直罵程青松。

據大陸媒體報導,據瞭解,魯健在微博中稱程青松的“金掃帚”因為缺乏專業客觀並不能代表民意,該獎的設立也只是“為博眼球不惜身體不計手段不講規則”,該觀點立即引發主辦人程青松的回擊,並聯合網友要求魯健必須道歉,指責其“播的新聞都是假大空”。而時隔十幾分鐘之後,魯健在微博中大爆粗口,稱程青松屬“起哄放屁”之流,“你丫以為罵幾句TV就可以代表人民了,就可以裝X草根,為民請命了。老子只代表自己。難道你媽X你從小到大隨時隨地代表別人嗎?”言辭尺度之大令人驚訝。截止在媒體發稿時,魯健已刪除微博內容,而程青松則保留其罵戰內容。

而網友對二人的罵戰迅速轉發與評論,有許多網友支持程青松對魯健的批判,對魯健出言低俗的行為表示不滿。

以下為罵戰原文:

魯健:金掃帚想評出垃圾作品卻因缺乏專業客觀而把自己流為垃圾。孔子和非2都能入選,說明此獎已破落到和那些為博眼球不惜身體不計手段不講規則的的娛樂圈動物為伍。乾脆把趙孤子彈山楂樹也一網打盡,能炒更熱。濫也要濫得有點專業精神好嗎,否則怎麼混娛樂圈?

電影人程青松:你成天播放的那些假大空的新聞,才是垃圾。我們都公開所有評委的投票了,自己找時間去看吧。四萬多網友投票產生的提名名單,你不清楚狀況,一派胡言。ccav的喉舌,你不要丟人現眼。

魯健:X,就事論事會嗎?那些起哄放屁的,你丫以為罵幾句TV就可以代表人民了,就可以裝X草根,為民請命了。老子只代表自己。難道你媽X你從小到大隨時隨地代表別人嗎?你不是商鞅、岳飛、文天祥、史可法、袁崇煥、譚嗣同。我看你媽X你也沒什麼大用,能留取丹心照X光就行,不用照汗青。

電影人程青松:這裏的每個參加投票的網友,評委都是人民,也是公民,都可以發表自己的看法。這裏沒有你教科書上學的英雄人物,偉大人物,你央視主播不知道這裏有未成年人嗎?你罵髒話肯定不是你媽沒有把你教育好,而是你的組織沒有把你教育好。

由影評人程青松舉辦的金掃帚獎,是由大陸《青年電影手冊》創辦的,華語電影史上首個為年度最差影片頒發的獎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