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迎接美好空氣3月8日開始

【新唐人2011年3月4日訊】洛杉磯市3月8日開始實施戶外餐飲場所禁止吸煙新規定,洛杉磯縣公眾健康廳(Los Angeles County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3日協同洛杉磯市長維拉萊格沙﹙Villaraigosa﹚、議員﹙TomsLaBonge﹚向公眾說明洛杉磯市禁止在包括餐廳露臺、咖啡座、美食廣場、販售食物的手推車及流動餐車在內的戶外餐飲場所吸煙的新規定。

請看美國洛杉磯報導

洛杉磯縣公眾健康廳廳長喬納森.菲爾德﹙Jonathan E. Fielding﹚:「自3月8日開始,洛縣將是全美,甚至是全球禁止在戶外餐飲場所吸煙的最大城市。」

據統計,洛杉磯縣約85.7 %的居民都不吸煙,而許多吸煙者也偏好在無菸的環境中用餐,這條即將生效的新法規,將減少居民被強迫吸二手煙的機會。

洛杉磯市長安東尼.維拉萊格沙:「這是大家努力的成果,洛杉磯將帶領風潮,與禁止在海邊、公園吸煙相同的,禁止在戶外餐飲區域的十英呎之內吸煙,流動餐車的四十英呎之內禁煙。」

從2011年3月8日起,餐飲業者必須張貼具體措辭的標示以及全球通用的「禁煙」標誌,包括食客與餐飲業者在內的違規者,將面臨最高$500的罰金。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