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獨一無二 音樂榜壓SJ

【新唐人2011年3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6日電)5大唱片與G-Music最新華語榜單出爐,羅志祥「獨一無二」從預購到正式發行以來頻頻締造新紀錄,持續稱霸雙榜冠軍,就連韓國人氣天團Super Junior的子團SJ-M也無法招架。

5大唱片2月25日到3月3日排行榜揭曉,羅志祥「獨一無二」穩坐冠軍,SJ-M第2張國語專輯「太完美」空降第2名,潘瑋柏「808」、梁靜茹新歌+精選「戀愛的力量/下集」、A-Lin「寂寞不痛」分居3、4、5名。

G-Music華語榜排名,同樣由羅志祥「獨一無二」與SJ-M「太完美」、潘瑋柏「808」勇奪1、2、3名,丁噹「未來的情人」退居第4名,林昕陽的概念影像專輯「窗簾」登上第5名。

至於ezPeer+線上單曲排行榜,羅志祥「獨一無二」搶登冠軍,陳勢安「天后」排行第2名,林凡「重傷」搭上電視劇犀利人妻片尾曲,排名瞬間上升到第3名,A-Lin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排名第4,孫燕姿的搶聽曲「世說心語」排行第5名。

KKBOX線上單曲週榜同樣由羅志祥「獨一無二」稱冠,孫燕姿的新歌「當冬夜漸暖」、「世說心語」分居第2、第5名,陳勢安「天后」、A-Lin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分別排行第3、4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