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也遭遇強拆 斷成5截

【新唐人2011年3月9日訊】海南文昌一尊高近10米的毛澤東玉石雕像,近日被推倒斷成五截,面目全非,恍如伊拉克獨裁者侯賽因雕像被推倒。網友拍手稱快說,早就該毀了。

據香港《蘋果日報》事發海南省文昌市龍樓鎮,該鎮於2008年10月1日在海邊豎起一尊毛澤東漢白玉石雕像,雕像總高9.9米。

報導說,今年2月19日,毛雕像被毀滅。網民指毛像是被當地開發商摧毀,並貼出雕像被推倒後的相片。相片中,毛澤東像倒地,斷成五截,鼻子已被損毀,額頭亦缺了一塊,像伊拉克的侯賽因,面目全非。

對此,很多網友拍手稱快說,現在開始崇拜強拆隊了!房地產商終於做了一點好事了!應該把全中國所有殘餘的毛象統統摧毀。

大陸所謂的挺毛派認為這是政治事件,網友質疑說:“政治事件?哼!你以為還是文革哪?”

有網友認為,一個害死幾千萬人的獨裁魔頭,應該留著屍體等著被鞭屍,斷的只是一個石雕像,太便宜他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