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泰勒 百老匯熄燈一分鐘

【新唐人2011年3月26日訊】星期五(3月25日)晚上,為了哀悼病逝的資深女演員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紐約百老匯戲院紛紛熄燈一分鐘,向這位巨星傳奇的一生致敬。

百老匯聯盟表示,他們選在美東時間週五晚8點,也就是傳統演出開幕的時間,各家戲院門口都熄燈一分鐘,來表達對"伊麗莎白•泰勒的懷念與哀悼。

時代廣場上也聚集了泰勒的粉絲們。

穿著伊麗莎白•泰勒圖像T恤的古爾丁(Bill Goulding)說,泰勒除了戲劇上的表現,她在其它領域也同樣努力。

古爾丁:“她擁有偉大的人道精神,在愛滋病危機中,她是唯一站出來呼籲外界幫助那些患者的人,因為她的努力有數百萬人得救。她是我所看過最美麗的女演員。”

來自瑞典的安妮特(ANNETTE SONERUD)也是泰勒的粉絲。

安妮特:“她是個善良美麗的女人,我們愛她。”

伊麗莎白•泰勒12歲就以“玉女神駒”(National Velvet)走紅,曾2度贏得奧斯卡影后。除了大螢幕外,泰勒也在百老匯演出小狐狸(The Little Foxes)等作品,獲得託尼獎(Tony award)提名。

泰勒在23日因心臟衰竭於洛杉磯逝世,享年79歲。24日親友們為泰勒舉行了小型低調的葬禮,將她葬於許多好萊塢巨星長眠的綠茵墓園。

新唐人記者林妤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