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34個國家和地區加入熄燈一小時活動

【新唐人2011年3月26日訊】一年一度的全球最大環保活動——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FF)發起的“地球一小時”在3月26日晚8點30分從斐濟和新西蘭首先拉開帷幕,全球共134個國家和地區以熄燈接力傳遞著爲保護地球而開展的環保改變。

參與今年熄燈的全球標志性建築有全球最高建築迪拜塔、紐約時代廣場、巴黎的埃菲爾鐵塔、悉尼歌劇院、埃及的金字塔,還有吉隆坡雙子星塔、印度尼西亞國家紀念碑、泰國王宮、越南歌劇院、新加坡的魚尾獅身像等。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也表達了他對地球一小時活動的支持。幷呼籲,讓我們携起手來,共同保護地球,保證人類的健康安寧。讓我們用60分鐘的黑暗, 幫助這個世界看到光明。

在中國,隨著北京八達嶺長城、上海東方明珠、西安大雁塔、廣州塔、香港維多利亞港灣等諸多城市標志性建築熄滅燈光,多個城市、衆多個人、社區、企業、學校也熄燈一小時。

除了號召大家熄燈外,地球一小時活動也希望大家在熄燈的同時能爲地球做出一個力所能及的行動承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