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輕型飛機墜毀 2死4傷

【新唐人2011年4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0日專電)菲律賓避暑勝地碧瑤市今天發生輕型飛機墜毀意外,造成2人死亡、4人受傷。

菲律賓警方發言人克魯斯(Agrimero Cruz Jr.)在一份報告中說,這架6人座的私人飛機是於下午2時50分左右從碧瑤市機場起飛,準備飛往馬尼拉北部鄰省布拉坎(Bulacan),起飛後不久即墜毀在碧瑤市前美軍軍營約翰.海伊營(Camp John Hay)營內的騎馬區,嚇壞不少游客。

碧瑤市位於海拔1500公尺的高山,市內松木林立,又稱「松城」,失事飛機墜毀前撞進一片松林,減緩了衝擊力道,避免全機人員罹難的悲劇,但仍有1名乘客當場死亡,另1人送醫後,於傍晚6時30分左右不治。

民航署還在調查失事原因。

這架雙引擎飛機墜落後不久即起火燃燒,克魯斯說,騎馬區的多名馴馬師冒生命危險,在第一時間把生還者拖離失事地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