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香港小姐招募開鑼 眾港姐爭妍鬥艷(一)

【新唐人2011年4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香港本地選美盛事,“2011香港小姐競選”將於八月舉行,無線於4月10日舉行記招公佈本地招募詳情,更安排十八名歷屆或本屆港姐,齊齊亮相,為無線擔任靚靚生招牌,力促本地佳麗積極參與選美,展開人生新一頁。

當天出席活動的港姐有楊洛婷、李詩韻、朱慧敏、葉翠翠、陸詩韻、鄧上文、周家蔚、呂慧儀、王君馨、何傲兒、陳倩揚、馬賽、高海寧、劉倩婷以及應屆五位港姐陳庭欣、張秀文、莊思明、李雪瑩等,歷屆港姐除身穿大會安排的春裝,以最佳美態天橋走秀外,更現場分享選美的心路歷程。當中以身材出眾的呂慧儀最為搶眼,大肚在身的08年亞軍陳倩揚,則以一身彩裙裝束,演繹“準媽媽港姐”的風采,令在場港姐笑開壞。

“2011香港小姐競選”本地招募將於4月10日起接受報名,海外招募剛於4月4日結束,招募活動吸引了眾多參加者,讓本屆競選生色不少。(攝影:余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