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76人勝熱火扳回一局

【新唐人2011年4月25日訊】北京時間4月25日,費城76人隊用實際行動證明了他們拒絕被橫掃的決心。路易斯-威廉姆斯在終場前8.9秒命中一記關鍵三分球,新秀埃文-特納貢獻4分,他們帶領球隊在最後82秒打出10-0的反擊高潮,這讓76人隊在東部首輪第四戰主場以86-82逆轉擊敗邁阿密熱火隊,76人隊將總比分扳為1-3。雙方的第五場比賽將回到邁阿密進行。

76人隊的特納得到17分和7個籃板,威廉姆斯得到17分和4個籃板,安德烈-伊戈達拉得到16分、5個籃板、4次助攻和2次搶斷,埃爾頓-布蘭德得到15分和11個籃板,他還有2次蓋帽,朱-霍勒迪得到10分、5次助攻和4個籃板,斯賓塞-霍伊斯得到4分和8個籃板。熱火隊的勒布朗-詹姆斯得到31分、7個籃板和6次助攻,詹姆斯季后賽得分超越佩頓升至歷史第38位。德維恩-韋德得到22分、8個籃板、5次蓋帽、4次助攻和3次搶斷,克里斯-波什得到12分和5個籃板,他還有2次蓋帽,馬里奧-查莫斯得到9分、4次搶斷和3個籃板,詹姆斯-瓊斯得到5分和6個籃板。

比賽開始後志在避免被橫掃的76人開局仍相當不錯,布蘭德底線跳投命中後伊戈達拉兩罰全中,7-4。隨後布蘭德又是連續跳投命中,伊戈達拉外線飆中遠射。主隊開場後便領先10分,並迫使對方請求暫停。只是斯波爾斯特拉縱然進行了佈置,但仍擋不住手感火熱的76人眾將,米克斯側翼三分命中後,主隊以23-8遙遙領先。首節戰罷前特納與查爾莫斯各自投中三分球,主隊以28-16佔先。

首節就落後了兩位數,這是熱火非常熟悉的場景,不過此後的反擊也是輕車熟路。第二節還有7分31秒時,賽迪斯-楊上籃後,76人以39-23領先16分,伊戈達拉此後搶斷,76人又繼續擴大優勢的良機,但威廉姆斯投籃不中。韋德突破扣籃還以一球,查爾默斯緊接著三分命中,韋德此後搶斷得手,在快攻中再一次扣籃得分,而查爾默斯緊接著也是一記三分,兩人幾乎是重複了一次此前的動作,詹姆斯三度助攻後,自己也搶斷之後快攻扣籃,熱火在2分30秒的時間內打出一波12-0,一舉將比分追成35-39。韋德此後連續得手,本節5投5中,拿下了14分,熱火一度以45-41超出,半場結束時以47-46反超1分。

霍伊斯、米克斯和布蘭德各得兩分,76人隊在第三節開始後不久重新領先。韋德跳投命中,伊戈達拉連拿4分,76人隊以56-51領先。波什兩次跳投命中,他帶領球隊打出9-2的小高潮,熱火隊再度反超2分。霍伊斯、特納和威廉姆斯聯手拿到6分,瓊斯三分命中,詹姆斯打3分成功,熱火隊在前三節過後以66-64領先。

末節熱火一度將優勢拉開,瓊斯底線跳投命中後,客隊以73-66領先7分。但威廉姆斯此後連得5分後,兩隊在比賽結束前6分35秒時戰成75平。此後雙方比分一直緊咬,比賽結束前1分35秒韋德補籃得手,82-76,然而特納隨即底線投中,霍樂迪側翼又中三分,韋德此後底線跳投失手,相反威廉姆斯正面再中遠射,76人在比賽結束前8.9秒時以84-82領先,勒布朗試圖突破強攻又被布蘭德蓋帽,熱火無奈之下只能犯規,特納兩罰全中。終場前2.3秒時76人隊以86-82領先。韋德最後的三分出手不中,熱火隊客場4分之差落敗。

熱火隊首發陣容:畢比、韋德、詹姆斯、波什、伊爾戈斯卡斯
76人隊首發陣容:霍勒迪、米克斯、伊戈達拉、布蘭德、霍伊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