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洲新片《輪迴》華府舉辦全球首映式

【新唐人2011年4月27日訊】為紀念4.25十二週年,神洲電影製片廠26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辦新片《輪迴》的全球首映式。導演洪微和編劇等介紹了影片的創作背景,並現場回答了觀眾們的問題。

影片《輪迴》是由神洲電影製片廠創作的新片。26日下午,在華府美利堅大學的劇場內,近百位本地觀眾在首映式上共同欣賞了影片。

《輪迴》片長82分鍾,故事從天上的明真道人與善蓮法王下走人間開始,苦苦輪迴中,她們終於走到了今天,並遇到了法輪大法。

影片導演洪微:“這次首映式選擇在今天也是為了紀念1999年4.25法輪功學員和平大上訪。
觀眾們被影片展現的精神所感動。”

觀眾Morrie Kayanan:“有很多部分讓我想到了熟悉的‘馬丁•路德金’非暴力運動。雖然他們遭受到暴力和鎮壓,但是他們如何反應,這是讓我覺得非常給人以啟發的。”

觀眾林修玄:“感謝影片,希望通過這部電影,中國的政府、中國的社會能夠向積極的方向上改變。”

導演洪微希望影片將來能在全球校園巡迴,並能讓中國大陸民眾自由下載。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