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獵殺本·拉登 可望躍上大銀幕

【新唐人2011年5月3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日法新電)媒體今天報導,基地組織首腦本·拉登(Osama bin Laden)被一流美軍獵殺的故事,遲早會成為好萊塢電影題材,且奧斯卡金獎導演嘉芙蓮碧露可能搶到頭香。

執導2008年「危機倒數」(The Hurt Locker)而贏得奧斯卡獎的嘉芙蓮碧露(Kathryn Bigelow),早已著手籌備關於本拉登身亡的新片。在美軍昨天秘密行動殺害本拉登後,嘉芙蓮碧露可能重新思考拍片方向。

根據「好萊塢日報」(Hollywood Reporter),嘉芙蓮碧露早已就新片計劃進行討論,片名暫定為「獵殺本拉登」(Kill Bin Laden),故事根據美軍日前追捕本拉登失敗的拙劣行動。

報導說:「但現在本·拉登被殺死後,『獵殺本拉登』的計劃將如何發展?」

美國「綜藝日報」(Daily Variety)報導,根據與嘉芙蓮碧露合作編劇的鮑爾(Mark Boal)周遭人士,鮑爾的腳本圍繞在獵殺本·拉登的特種部隊,且絕對會把擊斃本·拉登的40分鐘槍戰寫進去。(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