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低調完婚 中西禮服齊發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8日電)歌手孫燕姿與相戀5年的男友納迪姆 (Nadim Van Der Ros)今天在新加坡舉行婚禮,過程十分低調,並且不接受訪問,但孫燕姿的唱片公司同步在微博上公開結婚照及孫燕姿感言。

孫燕姿的婚禮依照新加坡傳統儀式進行,上午男方先將新娘迎娶到夫家,下午返回娘家奉茶,晚間再到飯店舉行宴客。孫燕姿一共換上3套禮服,分別是迎娶時的白色禮服,下午回娘家則換上紅色的傳統中式禮服,晚宴則換上白色蕾絲禮服。

新郎和6名伴郎上午到新娘家迎娶時,經過3道伴娘關卡,包括用伴娘準備的道具獅頭表演舞獅,用幼兒的玩具樂器打鼓彈吉他,以及遵照伴娘要求擺出高難度的瑜珈姿勢,最後還分別打賞6名伴娘紅包,才如願進入孫家。

孫燕姿說,「今天是開心的日子,是我和另一半交往5週年的日子,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會選擇今天舉行婚禮是因為我們兩人交往了很久,加上我們兩人的個性都很隨性,就只是完成開心的儀式,沒有特別的緊張,沒有特別的壓力;最有壓力的時候應該是在籌備婚禮的過程」。

孫燕姿的官方微博上先公開她披上白紗、傳統禮服的美麗照片,鑽石婚戒也一併曝光,直至晚宴前又貼上她戴搞怪粗框眼鏡、頭頂巨型鑽石飾品,與披著豹紋圍巾的照片,還註明這才是「正式婚照」,梁靜茹、瑤瑤都忍不住大讚「太可愛了」!蔡康永、「范范」范瑋琪、梁詠琪等藝人也紛紛上微博祝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