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不平靜 球場連兩火

【新唐人2011年5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30日專電)今天是美國國殤日,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的球場格外不寧靜,連續發生兩場小火災,幸好都沒有造成太大的災害,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中。

  美國洛杉磯時間28日晚上,洛杉磯道奇隊在主場迎戰佛羅里達馬林魚隊的5局上,由馬林魚隊進攻,此時場內突然飄進濃煙,觀眾紛紛走避,後來發現起火地點是在一間有紙製品的儲藏室內,消防人員花了大約20分鐘將火撲滅。

  比賽並沒有受到這起意外的影響,道奇隊全場只敲出6支安打,以1比6敗給馬林魚隊。

  洛杉磯消防局表示,今天凌晨,道奇隊球場又發生一起火災,位置同樣是在同一間儲藏室,消防局很快的前往救火,只花了幾分鐘就將火撲滅。

  消防局指出,這場火警約發現在美國洛杉磯時間30日凌晨5時,猜測第2場火警的發生原因,是因為第一場火警的火花又在儲藏室上方引燃,幸好沒有任何人受傷。

  道奇隊近來陷入多事之秋,老闆老闆麥考特(Frank McCourt)好不容易籌出5月份的薪資,暫時保住經營權,但是由於每半個月就得支付一筆薪水,麥考特如果在6月15日前無法支付,大聯盟代為支付後,將一併接下道奇隊的經營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