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詠然溫網混雙 打進8強

【新唐人2011年7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1日專電)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今天與加拿大選手奈斯托聯手,在溫布頓混雙比賽以直落2盤,擊敗第11種子巴哈馬與俄羅斯強敵,順利挺進8強。

詹詠然今年首次與曾數次在4大滿貫賽拿下男雙冠軍的加拿大選手奈斯托(Daniel Nestor)搭配,兩人是大會第8種子,終場以7比6(8/6)、6比2,67分鐘就擺平對手。

詹詠然目前世界女雙排名第24,今年曾打進澳網混雙決賽,奈斯托曾在4大公開賽獲得雙打冠軍,曾是世界雙打排名第1選手,目前排名第4。

詹詠然與奈斯特今天兩人默契良好,第1盤與巴哈馬選手諾爾斯(Mark Knowles)及俄羅斯選手佩特洛娃(Nadia Petrova)打的平分秋色,到搶7局時順利拿下第1盤,奠定勝基。

第2盤時詹詠然與奈斯特愈打愈順手,連續破對手發球局,不論是發球、上網與截擊表現都很好,再次拿下第2盤,令對手俯首稱臣。

諾爾斯曾在澳網、法網及美網拿下雙打冠軍,登上過世界雙打第1,佩特洛娃目前世界單打排名第37,曾打進溫網女單8強,雙打排名世界第10,是去年美國公開賽亞軍,2人都是實力堅強的對手,這一勝提昇詹詠然與奈斯托的信心。

詹詠然與奈斯托今天這場16強之戰,原本應於昨天舉行但被取消,稍晚他們將再迎戰大會第4種子,經驗豐富的印度選手斐斯(Leander Paes)與辛巴威選手卡拉•布萊克(Cara Black)組合。

斐斯曾在溫網、法網及美網獲得雙打冠軍,卡拉•布萊克則曾在溫網、澳網及美網獲雙打冠軍,8強之戰將是場精彩的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